Letou大全 >> 节日Letou >> 2013年元旦问候Letou

2013年元旦问候Letou

Letou大全 2012/12/30 20:13:23

元旦之快乐操:脑袋摇一摇,金钱满腰包;脖子晃一晃,元宝一箩筐;胳膊挥一挥,越长越甜美;屁股翘一翘,健康来报到;伸腿踢一踢,天天笑眯眯

立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问候万里外,新年Letou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快乐为你盛开,幸福花儿开不败。

辞旧迎新锣鼓闹,元旦祝福发三条:第一祝你身体Letou,健康快乐每一秒;第二祝你财运罩,财源广进忙数钞;第三祝你步步高,青云直上冲云霄!新年快乐

我做人比较厚道,做事比较低调,怕到时挤不上祝福你的快车道,挤不进祝福你的人潮,所以先预祝一声元旦Letou!这可是2012最后2013最新的哦。

寒冬无情人有情,牵挂之心没有停,过完冬至平安夜,圣诞祝福在进行,朋友思念情不断,一声问候心温暖。元旦问候先奉上,幸福温馨到永远。节日快乐

情意悠长,写下思念几行;淡淡问候,把祝福留在你身旁;岁月匆匆,写尽惊艳的过往;元旦来临,再塑你一年新的辉煌。诚祝你节日快乐,拥抱梦想!

元旦送你“十乐”:有事想着乐,没事偷着乐,脸上露着乐,心头藏着乐,路上走着乐,后面跟着乐,身边拥着乐,梦里抱着乐,生活太多乐,你要悠着乐!www.144vy.com

元旦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卢布,华中华南英钞,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元旦口号改为:新年发财。

元旦临近梅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Letou,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元旦快乐!

元旦将至,财气,喜气,运气,福气,四大祥和之气,频频眷顾您,祝您健康平安有财气,幸福快乐沾喜气,万事发达Letou运气,事事如意有福气!预祝新年Letou!

我祝愿您:东行吉祥,南走顺利,西出平安,北走无虑,中有健康;左逢源,右发达,前有福星,后有菩萨;内积千金,外行Letou运!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将到,送你三件吉祥宝:一送一顶如意帽,吉祥如意当头罩;二送一件平安袄,出入平安无烦恼;三送一个大红包,恭喜发财步步高。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将至,美妙的钟声又要敲响,让它敲响你2013年的幸运之门,带给你一整年的健康平安、幸福快乐、如意吉祥。提前祝你元旦快乐!

岁月如歌蝶恋花,新年朝阳艳如画。元旦喜庆福相随,天地共舞春又归。白雪纷飞送福至,红霞满天寄心意。真诚话语不多说,敬祝佳节多快乐。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