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节日Letou >> 马年春节Letou

马年春节Letou

Letou大全 2013/12/27 20:14:42

马年到,祝福来,愿快乐与你作伴,把烦恼没收,愿财神把你围绕,把Letou运带到,愿喜庆与你碰面,把福气凝聚。深深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全家幸福!

一马当先迎新年,快马加鞭干劲添.马到成功事业辉,万马奔腾勇往前.二〇一四马当先,富裕道路马首昂.阔步向前显马威,马年福禄寿康安.愿君新年快乐欢!

灵蛇腾飞辞旧岁Letou,骏马奔腾贺新年,心事浩渺心相连,爆竹声声诉思念,百花齐放祥云饶,千言万语送美Letou,喜庆安康与你随,幸福美满来相会,祝新年快乐

骏马奔腾迎新年,喜气洋洋大团圆,深情祝福贺新春,万象更新送祥瑞,祝你事业辉煌马到成功,身体倍棒龙马精神,Letou运连连一马当先,马年大吉新年快乐。

喜庆的鞭炮敲响你新年的Letou运,喜悦的钟声叫醒你的马年福气,吉祥如意把你绕,幸福美满与你随,马年到第一个祝您新年如意,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新年来,我的真心祝福到,一句祝福开启你新年的Letou运,一声问候带去马年的吉祥,声声鞭炮奏响喜庆号角,字字真情传递吉星高照,祝你新年快乐,财运滚滚。

万马奔腾新年到,敲锣打鼓踩高跷。炮竹声声歌声嘹,喜迎马年欢声闹。一马当先财源到,马到成功事业耀。祝你马年幸福灿,福如东海寿南山。愿马年吉祥!

每一轮红日的冉升,每一个彩旗的飘扬,每一枚炮竹的爆响,每一条短信的送达,都代表着我送你的每一个祝福。愿你马年健康快乐,幸福美满如意!

马儿马儿跑的快,驮着祝福来报道:愿你马年交Letou运,亲戚朋友为你绕,老板主动涨工资,媳妇打扮娇如花,孩子活泼乐哈哈,全家和睦事业顺,万事如意就是发。Letou大全:www.144vy.com

马年驰骋到,祝福你新年里一而再再而三地交Letou运,反反复复中大奖,不厌其烦喜临门,开心快乐总是天天纠缠你,恭祝你马年大吉,十全十美,万事如意。

马年大喜幸福耀,驼来Letou运吉祥照。马啸扬威创大业,扬鞭崔马热情高。美满生活喜言笑,健康身体乐陶陶。祝你马年财运享,愿君开心起舞跳。马年快乐!

炮竹声声马年到,万家灯火璀璨照。莺歌燕舞马欢腾,欢欣鼓舞跳舞蹈。亲朋Letou友举杯邀,合家团圆美满笑。祝君马年Letou运程,愿您长寿永不老。马年喜事多!

策马扬鞭马年到,送份祝福表心意;祝你马年交Letou运,马到功成万事顺;龙马精神展宏图,事业精彩顶呱呱;马年吉祥阖家欢,幸福安康过大年!

二零一四马年到,万马奔腾景壮观。新年迎来新气象,快马加鞭都争先。马到功成事业灿,昂首阔步勇向前。愿你马年福禄寿,新年快乐合家欢!

银蛇喜送峥嵘岁, 骏马欣迎锦绣春。爆竹声声万象新,飞雪起舞满地银。祥瑞降临丰收年,福禄寿喜永绵绵。愿友马年添富贵,爱情事业都腾飞。

龙马精神马年到,心情愉悦身体Letou。扭扭脖子扭扭腰,早睡早起经常笑。做事积极人低调,飞黄腾达少不了。屋里屋外勤打扫,窗明几净全家Letou。马年到了,祝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蛇走马来新年到,家家户户放鞭炮。蛇年吉祥又如意,人寿年丰多欢笑。一年更比一年Letou,马年到来幸福绕。烦恼不顺即刻消,如意吉祥将你罩。祝你马年万事顺,幸福美满入怀抱!

时光飞逝年轮转,万马奔腾送马年。一马当先是Letou汉,事业成功人称赞。马不停蹄幸福建,家庭和睦爱情绵。短信送到心里暖,深情厚谊记心间。祝马年快乐无限!

马年到,有几样东西你要放下,那是烦恼忙碌和疲倦;有几样东西你要收Letou,那是快乐悠闲和灿烂。日子淡淡,思念绵绵,愿你心情自由自在,幸福花开不败!

马年到,歌声飘,又是一年财运照。放鞭炮,福来报,礼花片片生活笑。对联妙,幸福绕,二零一四乐淘淘。恭祝您马年大吉大利,顺顺利利。

大红的灯笼挂起来,精致的窗花剪出来,喜气的年画看过来,喜庆的春联贴起来,团圆的饺子包起来,热闹的鞭炮放起来,甜蜜的祝福转起来。马年大吉!

马鸣声中新年到,家家户户放鞭炮。家宴一摆不得了,三代同堂乐逍遥。白发之人牙未掉,美味佳肴口中嚼;童稚小儿满地跑,开心快乐去打闹。祝你马年全家福,健康幸福开颜笑!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