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俏皮俗语 >> 冷幽默的俏皮话

冷幽默的俏皮话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21:42:54

小心啊!打雷罗!悟空快起床,下雨收衣服啊!现在是凌晨2点14分。呵呵。 

在海洋中漂泊港湾是我的誓言,在沙漠中跋涉绿洲是我的微笑,在高山上攀登泉水是我的心意,在草原上驰骋白云是我的祝愿。 

我是你夏天里的雪糕,冬天里的棉袄,黑暗里的灯泡,饥饿时的面包!我Letou想对你说“我爱你”!! 

你是我池塘里一只丑小鸭,你是我老树上一只傻乌鸦,你是我喝醉了一句句大实话,欧--你偷偷笑个啥? 

帅哥我今年十八九,至今还没找女朋友,人家上街是手牵手,我是左手牵右手! 

除了青岛,我什么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么运动也不玩;除了你,我什么女孩也不爱;除了我,你还喜欢哪棵菜? 

亲爱的,你总是说我爱吹牛,那么请听我说:“为了你,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因为:那“月”是你,那“鳖”也是你! 

你帅你帅你天下最帅你头顶一窝白菜身披一条麻袋腰缠一根海带你以为你是东方不败其实你是衰神二代! 

你美,你美,头上戴一堆翡翠,项上挂个绿缀,零零碎碎,一堆累赘,你以为你是天下最美?不--你是美中之最! 

五百年前,我是你家的长工,那天在窗边偷看你绣花的姿势时,就喜欢上你。你可别怪我当时没有告诉你!因为那时没有短信息

不要看我瘦,我浑身是肌肉;不要看我黑,我满脸放光辉。 

法官:你为什么要印假钞? 被告无辜地说:因为我不会印真钞...... 

坏蛋,你准备睡到什么时候;小懒猪快起床吧。 

女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弟兄的事再小也是大事。是在一个地方吃一辈子饭,还是一辈子到哪儿都有饭吃。 

放眼腾飞路,投身改革潮。 

床前明月光,人影一双双,唯我独徘徊,心里憋着慌。 

晚上下班回家的是“穷鬼”晚上9点回家的是“酒鬼”晚上12点回家的是“色鬼”凌晨4点回家的是“赌鬼”。 

痛苦最Letou是别人的,快乐才是自己的;麻烦将是暂时的,朋友总是永恒的;爱情是用心经营的,世界上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祝今天,哈哈! 

娶老婆应是娶小昭,交朋友应是令狐冲,做男儿最Letou做乔峰,出来混还得韦小宝! 

一杯两杯大步走,三杯四杯扶墙走,五杯六杯墙走我不走,喝上一斤妹妹抱我走! 

别以为你很酷,其实我一见你就想吐;别以为你很帅,其实我想把你踹! 

姿势不对,起来重睡。 

我爱的人名草有主,爱我的人不堪入目,不是在放荡中变坏,就是在沉默中变态。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