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俏皮俗语 >> 我就这么酷!

我就这么酷!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22:01:58

高山一枝梅,到底你爱谁?我要跟你处,谁也挡不住!处了我就黄,我就这么狂。黄了我再处,我就这么酷! 

情人节去补考,丘比特来可别跑,等你去求智慧神,让我一定能考Letou。 

你帅得发呆,你乖得可爱;你对我最坏,你是我的最爱。 

3...2...1...0!OK!不要只顾情人不要家,抽空回家看爸妈。 

大海啊!都是水!骏马啊!四条腿!妹妹啊!你真美! 

爱你的长处,了解你的短处,随时准备原谅你的错处。5131421 

老婆走,听老婆话,今后我是孩他爸。 

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落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 

一心想上,两眼望钱,三餐公费,四处游骗,五毒俱全,六亲不认,欺上瞒下,八面玲珑,九居要职,十足贪官。 

感情真是一种负担么压在心头就卸不去了么果真如此倾情者岂不很傻么人生之旅岂不变得更苦更累么 

人生之路多坎坷,摔个跟头别难过,爬起来,弹弹土,前方就是一片乐土。 

妹妹妹妹我爱你,控制不住来找你,一不小心吓到你,晚上做梦梦见你,发誓一定追到你。 

BABYBABY你真美,Letou像韭菜浇了水;BABYBABY你真酷,Letou像椰风挡不住。 

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别问我的花儿为谁红,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 

见到骨头你就笑,急了你还把墙跳。生人来了拼命叫,人类有你真真Letou。 

男人与狗:男人二十像哈巴狗,甜言蜜语常在口,三十像看门狗,烧饭洗衣最拿手。 

广阔的天空任你高飞,美丽的故事由你发挥,你这样的女孩应该去追,幽默的短信发给我的宝贝。 

每天早晨仍依旧,历历往事记心头;时光流逝岁月增,你我依然情深厚! 

春日春山春水流,春天春草春放牛,春花开在春园内,春鸟啼于春树头。 

你在天上飞呀飞,我在地上追呀追!你在水里游呀游,我在岸上瞅呀瞅。虽然我很黑,但是我的魅力放光辉! 

请你打我,请你骂我,不要用感情折磨我,就像小虫咬苹果,一口一口咬死我! 

一吻定情,两情相悦,三生有幸,四目相对,吾只爱你,天长地久,一生一世!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