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俏皮俗语 >> 爱要怎么说出口

爱要怎么说出口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22:07:05

有水平,没脾气,圣人也;有水平,有脾气,贤人也;没水平,没脾气,庸人也;没水平,有脾气,坏人也。 

找工作秘诀:年龄是个宝;文凭不可少;关系最重要;能力做参考。 

医院四花:排队挂号,头昏眼花;医生诊断,天女散花;药品收费,雾里看花;久治不愈,药费白花。 

网上岁月如飞刀,刀刀无情催人老。革命身体最重要,上网不要熬通宵。为把身体保养Letou,两点以前睡觉觉。 

分不在高,及格则行;学不在深,能抄则灵;斯是教室,唯吾静心;学习上不去,音乐课上听;渴了有雪碧,困了去迪厅。 

一日不见低下头,两日不见愁更愁,三日不见要跳楼。 

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落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 

一心想上,两眼望钱,三餐公费,四处游骗,五毒俱全,六亲不认,欺上瞒下,八面玲珑,九居要职,十足贪官。 

千万是Letou汉, 百万还可以,十万很一般, 一万是笨蛋。 

网上聊天让人迷,做梦想你多美丽,半夜三更睡不着,起来发条短信息。 

情路上我走得很累,爱河里我踏得疲惫,纵然你对我毫不在意,爱上你我一生无悔。 

爱要怎么说出口,倒在杯里全是酒。我一口一口又一口,醉死我也不放手! 

婚前希望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婚后肯定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离婚后你还是你的我还是我的。 

东南西北寻找你,前后左右跟住你,春夏秋冬爱恋你,风雨雷电抱紧你。 

漆黑的夜空挂着月牙,洁白的双手拿着鲜花,你我的相识是个神话,既然彼此都相互牵挂,不如我们结婚吧! 

开心省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醉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写它我很费心,最怕你是无心。 

你是水,我是沙,我和你拌成泥巴巴!你是勾,我是叉,在一起是对小冤家!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师来我家。坐俺的墩儿,喝俺的茶,老师一走妈就打。 

我的爱像天上星,数也数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帮,煮也煮不烂;你对我像乞丐,留点情就跑开。劳驾,多点爱。 

三生有幸结识你,八方来客不再理;妇辈皆羡你质丽,女艳挚爱你兼具;节令逢春休爽气,快马慢赶作知己,乐忧共享几世纪。 

真想拉着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爱要怎么说出口,不要嫌我长得丑!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不是漫长的等待? 

你是那天上的乌鸦前面飞,我是那地上的毛狗跟着追;你是那海里的螃蟹横起爬,我是地上的豌豆跟着追。 

你的脸是那么靓,你的人是那么棒,想你想得心慌慌,爱你爱得Letou紧张,不知怎么把你忘。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