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Letou >> 色女经典语录(小朋友们请自觉走开)

色女经典语录(小朋友们请自觉走开)

Letou大全 2010/12/15 8:58:29

又美丽、又纯洁、又温柔、又性感、又可爱的处女,就像鬼魂一样..男人们都在谈论它,但从来没有人亲眼见过……

男人分两种,一种是Letou色,一种是十分Letou色;女人也分两种,一种是假装清纯,一种是假装不清纯。

什么叫残忍?是男人,我就打断他三条腿;是公狗,我就打断它五条腿!

维持生命在于运动,创造生命也在于运动,区别就是——床下床上。

雌螳螂在交配后会吃掉雄螳螂,残忍么?但一些女人却在交配途中吞下无数子孙后代……

女孩在乎的是下半生的幸福;男孩关注的是下半身的幸福……

男人所说的内在美,指的是胸罩里面,而不是内心。

下雨天别出门,雨水虽没毒,湿身事小,淋病事大啊。

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点就是欣赏,目光低一点就是流氓。

独守空房,让人只能浪费;妻妾成群,让人懂得节俭。可是我现在,却在终日浪费中向往节俭。

科学证实:劣质避孕套容易导致直肠癌。

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公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

男朋友分手之后,我终于明白,幸福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的嘴里!

我退化了,到现在我还不会游泳,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我绝对是游的最快的那个……

我才发现,吸引住男人的办法就是让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办法正Letou相反,就是让她一直满足。

男人,上半身是修养,下半身是本质;女人,上半身是诱饵,下半身是陷阱。

贞操因人而异,比如人们会赞美一个女孩是处女,却也会嘲笑一个男孩是处男。

真不明白,女孩买很多很多漂亮衣服穿,就是为了吸引男孩的目光,但男孩想看的,却是不穿衣服的女孩。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