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爱情短信 >> 爱你直到永远

爱你直到永远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15:22:01

抱着你是一种快乐,吻着你是一种陶醉,爱着你是一种刻骨铭心,所以我会用我的一生来换取这份感觉!  

正是因为爱才悄悄地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爱你爱到海枯石烂!你的容颜朝夕相盼!一生只想有你相伴!生生世世决不遗憾!  

夜深时我为你点一盏灯,入梦后我把你的手放平,伤心时我为你擦干眼泪,失落后我把你拥入怀中。  

难忘2001,00像两颗心,21则是心贴着心合二为一;21像音符,00则是心的旋律,谱写着爱的交响曲。  

如果我有一千万,我要一个亿;如果我能活80岁,我要长命百岁;如果我有了你,爱人,我什么都不要。  

茫茫人海相遇无悔,纵然咫尺难聚,世事难料。读你、爱你直到永远。  

一直一直,追寻你的印迹。Letou想Letou想,将你纳入我的羽翼,完完全全地拥有你的身,你的心。  

曾经爱得苦大仇深,而今爱得如履薄冰,而我真想爱啊!爱得月朗风清。  

开心时:笑嘻嘻;伤心时:来找我;我是一棵开心果,送你一束忘忧草。  

第一次为你掉泪,才刚刚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在意你。看来这次我是跑不掉了,掉进你的陷阱里了。  

Letou想搂着你,Letou想吻你,Letou想咬你,Letou想和你躺下说说悄悄话,可惜,我们之间……  

宝宝,我最亲爱的,在你工作的时候,你可曾感到面红耳热,可时常感到心底的悸动,那就是我在默默地想你。  

牵着你的手--制造浪漫,搂着你的腰--软绵绵的爱情,轻轻地吻你一下--真的爱你!  

白天我看着天上的云彩想你!夜晚我看着天上的星星想你!梦中我看着对面的你说:我爱你!  

如果爱你是上天交给我的任务,我愿意这个任务是永久,它不应有期限。因为上天知道我会LetouLetou的珍惜你的。  

爱情没有那么美,付出再多不后悔。爱情真得那么累,再多辛苦无所谓。因为爱,所以爱,只要你明白!  

你是草,我是水,一点一点滋润你。你是花,我是瓶,生生世世装着你。  

遇见你,认识你,注意你,欣赏你,爱上你,也恨过你,但惟一不变的是爱着你。以前是,现在是,以后都是,以后的以后都是。  

时间可以淡化我们的记忆,可以衰老我们的容颜,可以将沧海夷为平地,但不能激灭爱情的火花。  

你拿着手机在看短信息,发短信息人拿着鲜花在看你;爱装饰了你的心,你装饰了我的梦。  

爱是一种缘分,要惜缘;爱是一种感觉,要相信;爱是一种情意,要比苦咖啡还苦,比蜜更甜!  

爱你爱你真爱你,拿起画笔我画下了你,把你画在了吉他上呦,抱起了吉他我拥抱你。  

你是一条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边的河床,我永远保护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爱你到永远。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