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爱情短信 >> 因为我想你

因为我想你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14:46:01

早晨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想你;中午我吃不下饭,因为我更加想你;晚上我吃不下饭,因为我疯狂想你;夜里我睡不着,因为……我饿。  

如果有来世,我们做一对小老鼠吧。笨笨相爱,呆呆过日子,拙拙依偎,傻傻在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地抱着咬你耳朵……  

上帝问我“最爱”是什么?我说,当我把这条短信发出去后,第一个看到它的人就是我的最爱!你看到了吗?  

有情人终成眷属,没情人数不胜数;痴情人风雨无阻,薄情人如狼似虎;豪情人以我为主,寡情人自甘清苦;多情人疲于应付,真情人非你莫属!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而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  

认识你才知道,有一种心情叫作想念,有一种感觉叫作爱。  

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你。  

幸福只存在于你我相聚的时刻,每天我的动力来源就是见到你,和你说说话。  

我愿化作一阵和风,穿过崇山峻岭来到你的窗前,将你温柔包围。  

你听见那流星划过天际的声音吗?不管距离多远,总有一个我在等着你。  

思念是一缕青烟,让狂风吹到你身边,让你知道我有多想你;若牵挂是一滴雨水,让大雨在你头上下起,让你知道我有多念你;感冒了吧?  

我为你写的剧本,主题:信号,主角:我和你,舞台:手机屏幕,场景:华灯初上,我想着远方的你,拇指轻轻按出--思念已发出,请开机接收。  

你的心情一定要Letou,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睡觉;即使有些忧伤,也要把它藏Letou,现在还不是深秋,你的收获还没到!  

爱一个人就是在拨通电话时,忽然不知道说什么Letou,原来只是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原来真正想拨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电话打得我气喘,短信按到手都软,三天两头给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贱献媚图个啥?后半辈子你接管。  

用一秒钟给你惊喜,用一分钟给你感动,用一小时给你浪漫,用一天给你温暖,用一月陪你温馨,用一年和你开心,用一生去爱你!  

月走我不走,痴心等挚友;忽听手机响,短信慰心头;路远情谊在,事多分先后;两心若相印,何必常聚首。  

我想在你的心里盖一间小屋,高兴了在那里挥拳欢呼,伤心了躲着放声痛哭。屋前有一条小路屋后种一片毛竹。请问你心里还有地么可不可以出租?  

天气预报:今天白天有点想你,下午转大到暴想,心情将由此降低五度,受此低情绪影响,预计此类天气将持续到见到你为止!  

我是绿叶你是花,我是汤匙你是叉,我是游鱼你是水,我是浮云你是霞,我把生命交给你,换你真心带回家。  

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Letou的一天。  

累了,请将心靠岸;苦了,才懂得满足;伤了,才明白坚强;醉了,才知道难忘;笑了,才体会美丽。  

信心,关心,恒心,留意,会意,有了这三心二意,你所爱的人就会对你一心一意。

相关“因为我想你”的文章
亲密爱人[12-14]
[12-14]
都是爱情的渣子[12-13]
情人节肉麻短信[12-06]
最新文章
结婚Letou[12-11]
生日快乐Letou[12-10]
祝寿贺词[12-10]
给男(女)朋友的生日Letou[12-10]
亲密爱人[12-14]
[12-14]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