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爱情短信 >> 爱你一万年

爱你一万年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16:29:28

爱就一个字,牵心一辈子爱你,是我始终不变的选择,你呢?  

情人节美丽愿望:不想成为你的第一,只愿成为你的唯一!  

如果你要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一定要嫁给我,带着你的妹妹,拿着你的存折,提上你的现金,开着那宝马来!  

爱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感觉,想你在我的每一天,我愿一直陪伴你,在生生世世,从此决定,爱你一万年!  

我们就像两只可爱的猪走在爱情大道上,淋浴着的阳光。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喜怒哀乐由我来重蹈你覆辙。  

聚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真正的爱情是默契,是心灵的碰撞和颤栗。  

劳动了一天辛呀辛苦呀,亲爱的亲爱的快坐下,请喝一杯,然后拿起电话,把快乐和忧伤跟我说说吧。  

你只给我你的爱,却不给我未来,那我用什么去等待……  

事业我会追求,爱你的心依旧!  

我想嫁给你!因为你的模样很Letou看,我想要个孩子也有这样的模样。所以,求你娶我吧!  

总有一些温暖犹如冬天的阳光,总有下结期盼是与无奈形影不离。  

我爱不爱你?下班后我想见的是你;开心时我想告诉你;苦恼时我不让你知道却总想告诉你;你做什么我总想随着你;爱你么我问自己。  

伴着柔情的旋律,寻找玫瑰的踪迹,你在我身边的时候,你是一切;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一切是你!  

宝贝,太不忍心看你到处奔波。我准备Letou了桌子供你化妆,软床供你休息,沙发让我们依偎。  

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Letou想把你藏起来,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漫漫地融化,你就再也离不开!把你藏起来,只准和我一个人相爱!  

我对你的情生生世世,我对你的爱了无边际。  

两颗心相碰,碰出一片风景,风景的名字叫爱情;两颗心相,撞成一种心痛,心痛的感觉是婚姻。  

浪漫是天,婚姻是地。我要与你携手上天入地一辈子。  

把那誓言轻轻戴上你的手指,从此以后两个人要一生共守,仔仔细细看看你今夜美丽的样子,将是我未来怀抱里唯一的名字。  

遇见你我是初春的丝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绿阴,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拥有你我是隆冬的阳光。  

我觉得我们真的不适合当情人……你愿意当我的老婆吗?  

爱你默默,想你深深!没有你,我不知道我该如何!你主宰了我,每一步都受你的摆布!嗨,爱你我情愿不自由!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