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爱情短信 >> 请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幸福

请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幸福

Letou大全 2010/10/17 20:45:02

我的世界从此以后多了一个你,每天都是一出戏!无论情节有多浪漫或离奇,这主角是你--我的电视机!

你尽管捅死我吧,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舍生取义,你自然会回来跟我唱这首歌的!喃呒阿弥陀佛

放风筝的感觉,就Letou像对着一个很遥远的对象,远远的看着它,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心里总是不至于绝望。

你爱不爱我不重要,只要我爱你就Letou,请你一定要过的比我幸福。

有一天当你发觉你爱上一个你讨厌的人,这段感情才是最要命的!可是我怎么会爱上一个我讨厌的人呢?请你给我一个理由Letou不Letou?拜托

天上飞的,俺没吃过--蚊子;地上跑的,俺没吃过--蚂蚁;两条腿的,俺没吃过--人;四条腿的,俺没吃过--凳子。

那么渴望见到你,每一个梦中都有你,梦到在一个雨后的清晨,我摘了天边那束极艳的彩虹,编织两个字寄给你:想你!

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爱你。害我整天想着你,不要让我遇见你,否则一定亲亲你

有一种爱叫做放弃,有一种爱叫做执着,有一种爱叫做祝福,有一种爱叫做祈求,有一种爱叫做无私,有一种爱叫做奢望,有一种爱叫做真诚,有一种爱做...

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从现在开始,我会很乖,不抽烟,不喝酒,不想,不做,不说,不哭,不闹,不管

绝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

最喜欢叫对方发誓,许下承诺我们为什么要对方发誓。

天天都曾是情人七夕,只是我天天都在放弃

在大学里,谈恋爱上班,失恋叫下岗,移情别恋叫转行,失恋还没重新开始找对象叫待业,失恋后重新再谈叫下岗再就业!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