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问候短信 >> 霜降短信

霜降短信

Letou大全 2011/10/19 21:59:01

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他,谁知一日寒霜降,但见青松不见花,愿你学习青松志,低调无争常青春,祝你前途比梅红,众凋之时中央红。工作顺利啊!

霜降节气秋微笑,收获时间已来到。金黄满仓格外俏,保重身体很重要。添衣加被面面到,开心常乐心情Letou。暖意祝福悄然到,愿你今秋乐逍遥!

露水凝结变成霜,天气变冷不等闲!保暖工作放首位,其次别忘防秋燥。运动适当要加大,饮食调节宜平补。霜降时节祝福你,开心幸福身体健!

霜轻轻降,风轻轻荡,又是初冬雾一场。天渐渐凉,夜慢慢长,温暖问候送到你身旁。愿平安健康如意吉祥。

霜是雨的相思,雨是云的情怀,云是风的追求,风是水的温柔,水是梦的流淌,梦是心的呼唤,心是我的问候。

冷霜,是天空的精灵,从天而降;问候,是暖暖的祝福,源于内心;今日霜降,祈愿:愿你的生活飘荡着快乐的芬芳;愿你的爱情充满着甜蜜的清香!

寒霜降,天气凉,大雁向南方;红叶舞,染清霜,莫忘添衣裳;菊花香,蜜柚黄,为你送吉祥 祝你金秋快乐!

霜降到了,降下喜气,降落福气,降下运气,降落财气。降到你的心里,让你的明天更灿烂,更甜蜜,更健康,更成功。前提是:及时添衣!

秋处露秋寒霜降,霜降时节Letou风光。九色芙蓉凌霜开,繁星秋桂十里香。秋色连波寒烟翠,我做信使祝福忙:愿你秋日心情Letou,Letou运福运更健康!

霜降来临,我祝你,财神降,Letou运降,爱情降,幸福降,朋友降,心愿降,健康降,祝福降,总之Letou的都降,越爽越降

霜降霜降,喜从天降!福星降,祝你:福星高照人气旺!寿星降,祝你:寿与天齐身体棒!财神降,祝你:财运亨通路路畅!霜降来临,祝你健康,心情舒畅!

变化是永恒的主题,不变是相对的定义。节气在变,从寒露到霜降,不变的是依然的牵挂。天气变凉了,真情的依然是暖的:愿你快乐幸福每一天!

黑夜慢慢在变长,天空徐徐飘着霜,节气又至是霜降,田间农夫开始忙,这儿金黄,那儿金黄,一年丰收即在望。等高又远望,短信来奉上,御寒保健康!

霜降福降,Letou运同降,深秋降福,福在双降!降的是“寒”情默默,降的是“寒”苞预放,爱在深秋,收获希望!霜降来临,小心着凉,收获幸福,祝你安康!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