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爱情语录 >> 恋爱心语

恋爱心语

Letou大全 2013/10/25 20:48:02

万人追,不如一人宠。”“万人宠,不如一人懂。”人与人之间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理解谁;人与人之间没有谁离不开谁,只有谁会不会珍惜谁,人不必太完美,只要有人深爱;人不必太富有,只要过得温暖。学会知足,学会淡泊,就是,幸福!

说过不爱了,说过不想了,说过忘记了,说过放弃了;有时,人的记忆总是那么的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个路口;就会勾起曾经有你的记忆,犹如海市蜃楼一般浮现在眼前。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泪;看到了我的错,我的坏,我的醉;看到了我们曾经牵手,曾经的誓言,曾经的幸福。

爱是一种奇怪的东西,忽闪忽灭间的深刻,成长在彼此心里。最美丽的故事没有结局,最浪漫的感情没有归宿,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最深刻的喜欢没有空间!

能守在身边的才是爱人,能揣在心里的才是爱情。当一个人忙的透不过气来时,千万不要碰爱情,因为爱情是需要靠氧气才能存活的珍品,留点时间,给你的爱人。

爱,是一种责任,我不是碰不到更Letou的,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Letou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而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我不是不会爱上别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即使你不是最Letou的,甚至不是最适合我的,但却是我最珍惜的。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只想要三样东西:不再哭泣的眼,不再撒谎的嘴和永不枯竭的爱。

没有一个完全契合你的人,没有一段完美无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适,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双方有所付出,有所牺牲,彼此去创造。

爱情是一个消磨彼此热情,却增长互相包容的过程。热恋的温度会渐渐退却,问题会渐渐出现。如果现在都还在怀疑爱或者不爱,那么你们很难会走到你们所设想的所谓的未来。

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无怨无悔的,在等待中,人们学会坚强学会乐观,而这一切,是因为爱。

人与人之间,因缘际会,相牵相知。一个缘字,便把远在天涯海角的两个人,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从此,绵绵情思,沉沉爱意。人与人在世间的相遇、相恋已是不易,将此看作一场美丽的缘分,用真心来对待,共同叙写一段爱的乐章。

只有敢于放弃,才会真正得到。不是缺少爱情,而是缺少敢于为爱情买单的人。现代人的爱情都很脆弱,誓言只是一块欲望的遮羞布。在感情的世界里,没有谁比谁更高尚,只有谁比谁更真实。男女那点事大都如此,要么你感到快乐,要么你感到痛苦,体会简单而深刻,爱恨分明,一点都不含糊。Letou大全:www.144vy.com

我们每个人的恋爱,就是一个了解自我的过程。刚开始你会喜欢浮夸的表面功夫。但慢慢会发觉,那些其实都不重要。真正对你重要的事情,无非就是要安稳,要靠谱,要平安到底。所以一个爱人最Letou的优点,不是别的,而是他的忠诚、坚持和温暖。爱上一个人的诚恳,才是最Letou。

你不肯分手也不一定是还爱,或是不甘心:不甘心曾经充盈的情感,不甘心再不会有的婉转承欢,不甘心他会对另一女人说出相同的誓言,不甘心你曾为一个人丢盔弃甲,不甘心承认你就是个傻瓜。你就是不甘心,做不到Letou聚Letou散,非要缘分成债 恩人成仇,还要冷笑着说,这才是敢爱敢恨,碧雪情天.

不要让你的女朋友有蓝颜,因为她蓝着蓝着你就绿了;不要让你的男朋友有红颜,因为他红着红着你俩就黄了。

爱情就是一场冒险,赢了,厮守一生;输了,那个比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都不是。

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她,她习惯生活中有你。拥有的时候不觉得什么,一旦失去,却仿佛失去了所有。

因为520除以3除不尽,所以爱情里面是容不下第三者的。

爱与不爱,其实没有任何理由,爱情一旦依附太多的理由,就会成为一种负担,一种痛苦.

爱情不在于说多少次“我爱你”,而在于怎么样去证明你说的是真的.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