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名人语录 >> 杜月笙语录

杜月笙语录

Letou大全 2013/11/15 21:13:14

骂人的人,内心都很恐惧。长角的动物都不是食肉动物。一群人中最安静的人往往最有实力。“动如火掠,不动如山。”

你原来是一条鲤鱼,修行了500年跳了龙门变成龙了,而我呢原来是条泥鳅,先修炼了1000年变成了鲤鱼;然后再修炼500年才跳了龙门,倘若我们俩一起失败那你还是一条鲤鱼而我可就变成泥鳅了,你说我做事情怎么能不谨慎呢?

不要真的以为得不到的才是最Letou的。还不如LetouLetou珍惜现在拥有的.

不要怕被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说明你还有用。

花一文钱要收到十文钱的效果,这才是花钱能手。

做事要做到刀切豆腐两面光。

英雄不怕出身低,关健要有一个Letou脑子。

学会妥协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则。

做人有三碗面最难吃:人面场面情面。

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对人必须诚恳,即使有人欺瞒我于一时,我总能以诚字来感动他,使他心悦诚服。我的处世之道,尽在一个诚字,你们举一反三,方始可以谈交友。

头等人,有本事,没脾气;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气;末等人,没本事,大脾气。

“我是一个中国老百姓,碍于国家民族主义,未敢从命”。——日本人想控制上海,想尽一切办法、千方百计对杜月笙进行拉拢,杜月笙如是说。

人活在世上要靠两样东西,胆识和智慧

人可以不识字,但不能不识人。

即使输掉了一切,也不要输掉微笑……

每个人都有床头金尽的时候。——杜先生晚年在香港,先生为中国抗战.赈灾慈善做出巨大贡献,晚年依旧气度过人,毁掉所有欠条。

挨骂是假的,银子是真的。

君子我不怕,毛贼我不惹!

看穿但不说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里有数就Letou了,没必要说出来。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锦上添花的事情让别人去做。我只做雪中送炭的事情。

钱财用的完,交情吃不光。所以别人存钱,我存交情。存钱再多不过金山银海,交情用起来Letou比天地难量!

每月存款折上多几个零不算你有多少钱,花出去多少钱才算你有多少钱。

我就是靠两只手,一身胆闯出来的。

事不要做绝,要留有余地。

你有希望,大家有希望,中国有希望。

不要轻易许下承诺,做不到的承诺,比没许下更可恶。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