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名人语录 >> 徐志摩经典语录

徐志摩经典语录

Letou大全 2013/12/22 19:45:21

由于我们过于习惯在别人面前戴面具,因此最后导致在自己面前伪装自己。

爱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如果真相是种伤害,请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请选择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种伤害,请选择离开。

我将于茫茫人海寻找我唯一之灵魂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永远不要欺骗女人,因为我们一眼就能看穿。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说谎的最大差别在哪里吗。男人说谎是要让自己觉得Letou过,而女人说谎呢是要让对方Letou过,我们选择欺骗,是因为不想伤害深爱的人,我们不是故意的,只是没有伤害对方的勇气,所以才隐藏真正的答案。www.144vy.com

让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物种,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轻吟一句情话,执笔一副情画。绽放一地情花,覆盖一片青瓦。共饮一杯清茶,同研一碗青砂。挽起一面轻纱,看清天边月牙。爱像水墨青花,何惧刹那芳华。

微微瞬间,你在一秒点穴。漫长永远,我用一生解穴.

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 ,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

萤火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曾经牵手的手指, 夜里独自合十。

思念不需结果, 它只证明在心里有个人曾存在过。

青春,如同一场盛大而华丽的戏,我们有着不同的假面,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不同的经历,却有着相同的悲哀。

再美Letou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抵不过时间.

浮华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忆,打乱缠绵。笑容不见,落寞万千。弦,思华年。那些年华,恍然如梦。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离别,不诉终殇。

爱是一场催眠,醒来之后你被谁吸了灵。这就是为什么爱过之后,总觉得不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自己。被爱的人总是掌灵者,去爱的人反而失魂。在每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总有一个人献祭了灵魂,收获了残忍。

他的世界没有她,她的世界只有他。世界就是这样,从来没有公平可言。这是一场没有时限的角力战,谁在乎的越多,就输的越惨。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