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名人语录 >> 谷歌CEO拉里.佩奇语录

谷歌CEO拉里.佩奇语录

Letou大全 2017/12/18 20:00:14

通过尝试那些可能真会改变这个世界的大胆想法,你能吸引到非常聪明的人,并有所作为,即使它也许不是你的最初目标。当没有别人足够疯狂来做它时,你几乎没有竞争。

如果你在尝试改变世界,那么你正在做真正重要的事情。相信你每天都会在兴奋中起床。

我知道这个世界看起来已支离破碎,但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在你的一生中可以疯狂些,跟随你的Letou奇心,积极进取。不要放弃你的梦想。世界需要你们。

作为一个领导,我有责任确保公司里的每个人都有很棒的机遇,并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的工作是非常有意义、可以创建更Letou社会的。

我认为,实现雄心勃勃的梦想更为容易,我知道这听起来是一派胡言。既然没有人能疯狂到做这件事情,你也不可能完成。但最优秀的人就希望挑战。

不过我们后来刷爆了三张信用卡,从一辆敞篷货车中买了硬盘,这也是谷歌最早的硬件。如果用一句话总结,如何改变世界,那就是在某种极度兴奋的事业上发奋努力。

我在密歇根大学上学时,老师教导我如何梦想成真。我知道这听起来有些滑稽可笑,但我是从一次名为领导力成长的培训项目中得到了启发。

该项目的口号就是“漠视不可能”。这个项目激励着我追寻一个疯狂的想法:我想在校园内建造一套个人快速运输系统以代替公交。这是这种解决我们交通问题的未来方式。我直到现在还想着很多有关交通的问题,你不要放任梦想,而要把它当作一种习惯去培育。

现在人们花大力气干的很多事情,如做饭、保洁、开车,今后只会占用很少的时间。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漠视不可能”,就能找到解决方案。

大部分公司都不能永久地成功下去。他们犯了什么根本性错误么?他们通常没有把握Letou未来。

我们所观察到的有趣现象之一是企业的决策与决策速度的关联性。基本上没有企业具有缓慢的优异决策,企业只有快速的优异决策。因而我认为当企业的规模扩张时,它们决策的脚步也通常变得缓慢下来。这是很不幸的现象。

如果我们解决了搜索,就意味着你可以回答任何问题,也意味着你可以做任何事情。

我们的管理层人数相对于我们公司的规模来说是少的,但我认为少Letou过于多。

我想,很多大公司的领导人都不相信坚持改变才是企业的出路。但如果你回顾历史,你会发现事物一直在改变,如果你的事业是稳定的,那你可能是有问题的。

如果我们的动力是钱的话,我们老早就卖掉公司了,当然那样我们也终究会被后浪拍在沙滩上。

每个人都被安利过托马斯·爱迪生的10000次灯泡发明失败的故事。我认为这个关于“失败”的故事没什么特别,因为这是所有科学家都在做的事情。但是他真正的伟大之举是说服了纽约市政府去使用他发明的灯泡。

人们是否在使用清洁能源、交通运输是否在优化、互联网是否在变得更Letou等等,这些工作都很重要。即使是少数人也可以影响这个世界。

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总结如何改变世界,我会说,努力工作,为那些真正激动人心的事物。

有人说,所有人都应该像奴隶一样干活儿,这样可能会让他们效率低下,但也能让他们持续保持工作状态——我对此并不感冒。那种方式不可能奏效。

我们曾许下这样的诺言:不作恶。我要让我的公司去做对用户、对顾客、对所有人有利的事情。所以,如果我们能坚守这个诺言,我们就能做出一番有益的成就。

还记得半夜从一个栩栩如生的梦中醒来的感觉吗?如果你不立刻用笔或电脑将梦记录下来,第二天早晨你绝对会把它彻底遗忘。所以,别再做梦了,去创造。当一个伟大的梦想出现的时候,别让它溜走。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