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时事评论 >> 近期时事热点评论

近期时事热点评论

Letou大全 2012/10/14 20:54:15

《闲言碎语》 1、眼下有一种中国的出口产品 百万富翁,似乎有不可阻挡之势。 2、平时对违规者不闻不管,等到多了才管,这就出现了一个中国式名词:专项治理。 3、浙江大学在大学排行榜中常年排第三。校领导说,这种小三精神也是浙大人特有的人生哲学:只做不说,明知没地位,坚信有机会。

 美国人口占世界总人口比例不到5%, 可获得诺贝尔奖人数却占总获奖人数的70%以上。日本获得医学/生理学、物理学和化学三项诺贝尔奖人数,仅次美国,居全球第二。问题:1、哪些因素制约我国获得诺奖?2、我国什么时候追上美日?3、我国能冒出一个类似或超越诺奖的设立人吗?

在目前的中国,不管你是获奖了,还是跑残了;不管你是选秀了,还是死亡了。必定都是毁誉参半,因为我们没有相似的价值观,也没有雷同的道德评判。所以生逢今世,必须,出得了风头,顶得住骂名,受得了赞美,忍得住吐槽。否则你一定会不死不活神经分裂。

平壤艺术团金兰姬:到了中国这么久,总会觉得非常孤独和不适应,幸亏有一款让我感觉到无比亲切的节目,缓解了对家乡的思念,那就是每天七点的固定节目《新闻联播》,无论是语气还是内容,看完就仿佛回到了朝鲜一样,感谢中国电视台的努力。

香港为何没有大超市?——内地有"沃尔玛1公里死亡圈"说法,但香港很少大超市,街头到处是便利小店,尤以三四十平居多。根源在税收,内地不管大小超市都要交5%营业税、17%增值税等15项税;香港只缴17%利润税,而且是赚钱后才缴,坚持与民分利,藏富于民。

昨天,中央党校说中国官员公示财产的条件目前还不成熟,要公示财产“从乐观角度估计至少还需要10年”,不乐观的估计会是多少年呢?他们没说,大概需要一万年吧!中国抗战打了八年,想不到官员公示财产对他们来说比抗日战争还难。

莫言给北京朋友打电话:我想到北京买个房子,以后咱们就能多见面啦。朋友:买多大?莫言:能搞个文化沙龙的。朋友:500㎡够不够?莫言:行,剩点钱搞装修。朋友:需要4万多潘。莫言:那是多少钱?朋友:将近6个诺贝尔。莫言听罢莫言,回书房写作去了。另据报道,我国一个城管干部获得了21个诺贝尔奖。

未来十年之内,过去十几年来蜂拥考入公务员大门的那些人,必将遭遇90年代下岗工人一样的悲惨命运。我觉得这应该是我2012年读到的最富于时代洞见的一句话。

莫言获奖后~美国人:这印证了一句中国古语:沉默是金。英国人:这是第一位既没离开祖国,也没被关起来的华人获奖。印度人:比我们晚了99年。台湾人:台湾文学水平远高于大陆。日本人:八路终于赢了一次。韩国人:莫言是韩国人。朝鲜人:去争资本主义的奖,受不了!白头山伟人若想拿,会囊括所有奖项的。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