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日常Letou >> 冬至Letou

冬至Letou

Letou大全 2010/12/14 10:59:46

静夜,我是一颗明星,守候你的窗棂;明朗,我是一缕阳光,温暖你的心上;冬至来了,我是一个饺子,钻进你的肚子,悄悄地,只想偷点你的秘密。

天,下雪了,给花带去春的思念;花,苏醒了,向天倾诉冬的呵护。我,记起你了,让雪捎去问候,托花带去叮嘱:冬至到了,请多保重!

天很冷,雾很浓,看看窗外又起风;人很忙,活很重,时间太紧没有空;钱虽少,人虽穷,还是要把祝福送:冬至到,多保重,健康平安人轻松。

冬至节气,团圆之日;共聚天伦,乐也融融;电话问候,话费不够;短信祝福,表我心意;祝你全家,身体康健,生活幸福,合家欢乐;提早祝福,免得占线!

冬至到,为你送上幸运煲汤。送上羊肉汤,祝你:事顺气顺万事顺,洋洋得意无人能挡!送上排骨汤,祝你:缘Letou财Letou运气Letou,排山倒海无人能比!

风起,摇荡我的思念;下雨,滴落我的牵盼;飘雪,飞扬我的祝福!停留在带有我体温的短信上,给你冬的讯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到了,注意保暖!冬至快乐

赶走了夏的燥热,送走了秋的落寞,轻轻地冬至脚步近了。风了狂了,天气寒了,可爱的你该保重身体了。短信发了,信息看了,懂事的你该回了。Letou大全:www.144vy.com

冬至到,为你送上暖胃煲汤。一碗羊肉汤,洋洋得意喜洋洋。一碗排骨汤,强筋健骨身体壮。一碗狗肉汤,营养滋补更健康。一碗幸运汤,幸福如意添吉祥!

冬至问候在飞扬,日子更比从前长,寒潮袭来虽然强,我的思念如太阳,照来温暖喜洋洋,祈愿新年更吉祥,祝愿前途很辉煌,愿你快乐最久长。

三九严寒何所惧,送上关爱情一缕,祝福声声送给你,阳气初生,冬去春归的日子里,愿你在寒冬腊月的天气,时时荡漾着春天般的暖意。祝你冬至快乐

秋已去,冬已至;天渐冷,衣多加;勤锻炼,勤晨跑;常开窗,多透气;菜要热,饭要暖;萝卜汤,醋炒菜;晒太阳,要健康!

无论阳光是灿烂还是暗淡,让温暖常在心间;无论清茶是浓重还是淡雅,让茶香荡漾心头;无论联系是经常还是偶尔,让祝福溢满心里。冬至到了,保重自己。

短信来报告,冬至节气到:保暖很重要,别只顾花俏;热汤嘴边绕,晚间要烫脚;适当慢慢跑,卫生别感冒;送你温暖袄,快乐当外套;祝你一冬心情Letou!(更多冬天Letou

相关“冬至Letou”的文章
冬至短信[12-21]
冬至短信Letou[12-22]
冬至的由来与传说[12-18]
最新文章
朋友Letou-礼轻情意浓[11-09]
结婚纪念日Letou[12-12]
结婚贺词[03-02]
领导Letou[10-31]
结婚Letou[12-11]
搞笑结婚Letou[06-30]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