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日常Letou >> 天冷关心的短信

天冷关心的短信

Letou大全 2012/10/19 21:03:27

佛家有云:一花一世界。从花的美丽可以感知世界的美丽,我的世界就是你。你的喜怒哀乐总是牵动着我的小宇宙。远方的你是否还记得有个我在为你祝福。朋友,天冷了,注意身体健康。

天降雪花了,那是我对你纯洁的思恋;太阳出来了,那是我对你炙热的关怀;阳光融化了我对你的思恋,将它随着西北风的嚎叫带到你的身边。如果哪天你感到天突然Letou冷了,要知道那是我对你的思恋和关怀太深了,所以你要记得:天冷了,要多穿衣服哦!

口袋多点钱,脑袋多点墨。身边多朋友,朋友多关心:天冷多穿衣,感冒多喝水,有事没事多联系!

天冷咯,记得加衣服咯,没事多想想老朋友,祝你天天开心,时时顺心。

祝收到短信的小猪天天快乐,顿顿吃饱,有猪伴的甜甜蜜蜜,没猪伴的多去别的猪圈转转。天冷了,请该猪注意,多往窝里加点草,多吃点猪饲料,猪你健康!

世上最快乐的事不是能赚多少钱,不是能有多大的权利,而是在这天气骤然变冷的时候,在远方还有人挂记之你。天冷了,多穿衣。

岁月模糊了记忆,分离忘不了思念.寒风吹起了长发,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牵挂,天冷了,记得加衣,保重身体!

时间模糊了记忆,距离遥远了甜蜜,问候悄悄到来送上关怀,祝福点点滴滴充满温馨。无论何时何地,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牵挂,天渐冷了,记得加衣,保重身体!

冬季悄悄来临, 寒冷中送上问津, 北风里传达温馨, 飘雪下带去:你还Letou吗! 寒冰中映射:注意保温! 南飞的大雁捎去丝丝挂念, 南飘的白云载着满满关心, 无论走到哪里, 远方的朋友我们依旧心贴心! 天冷注意加衣哦!

如果起风了,那是我在想你,阵阵微风就是我的思念;如果今天风小了,那是因为天冷了,不想让你感到一丝寒冷:天冷了,注意加衣。

如果说你我的距离是老天的安排,那么我对你的关怀是可以穿越时空的,天冷了别忘还可加衣,寂莫了别忘了远方有我....

天冷的时候,记得加衣服,别只顾着风度;下雨的时候,别忘了带伞,淋雨了可不Letou;生病了,记得吃药。别忘了我是挂念你的朋友就Letou。Letou大全:www.144vy.com

老天爷打了个喷嚏,连带着些眼泪鼻涕,没来得及拿纸巾擦拭,就一下子落在了人间的地上,他对人们说:各位,天冷了,你们要多穿衣服,以免被我传染了!

天冷了,下雪了,河水结冰了。别怕冷,有我在,再冷的冬天也温暖。心情Letou,胃口Letou,生活渐渐奔小康。朋友,问候一下,勿忘我,常联系。

友情,是一种难求的温馨。问候,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途径,天冷了,注意保暖。

西北风闻到了腊梅的香气,寒冷月听到了雪花的声音,腊冬日看到了枯叶的飘零,三尺冰保护了鱼儿的家园,你可感受到了我在远方对你的祝福?天冷加衣啊!(更多关心关怀的句子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