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生日Letou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Letou大全 2011/12/28 20:25:07

雨滴一点点,尘埃被悄悄带走;眼泪一点点,难过被轻轻淡去;微笑一点点,快乐被你我传递;幸福一点点,真情就依偎在一起。今天是你的生日,愿看到这条短信的你永远幸福、生日快乐!再烦,也别忘记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语气;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你:一天一天,天天快乐;一时一时,时时微笑;一分一分,分分愉快;一秒一秒,秒秒幸运。

一粒沙里有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有一个天堂,当你的目光落在这屏幕上,我的祝福就会在刹那被你收藏,无论你是闲是忙,我的祝福永远永在你身旁。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给你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我要祝福你一生幸福永相伴。

当摇曳的烛光映照你幸福的脸庞,当悦耳的生日歌在你耳边响起时,今天是一个快乐的日子,日月轮回,潮起潮落,一切都在永无止境地进行着,很高兴又来到了今天——你的生日,平凡的轮回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祝你有不平凡的快乐,愿你事事顺心如意、生日快乐

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轻轻唱起生日歌,轻轻送出这祝福,淡淡的微笑在脸上,深深的情谊在心中,一颗心愿,一份真情,愿你充满活力,青春常在,生日快乐!愿你拥有无尽的快乐和幸福,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Letou,愿你永远都能够做上帝的“宠儿”。

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谨用这只言片语,表达对你的情怀,愿将一份宁静和喜悦悄悄带给你,此时此刻祝你生日快乐!流金岁月如火点亮你青春的笑颜,流梦时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当流星划过一道流彩,生日烛光里,快乐平安将记载你生命的流年!Letou大全:www.144vy.com

祝伊娇颜美若花,心悦笑靥少忧愁,心意世事梦成真,生辰之际媚年华,日光微暖覆华裳,快舞欢歌心飞扬,乐饮美酒醉悠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我想把幸福快乐甜蜜温暖都送给你,愿你度过一个最美Letou的生日,希望你未来的每一天都像今天一样快乐!

不用等到起风的时候才问候你,不需等到深夜时分才记起你,就算Letou久不见,就算分隔在不同的地点,我依然时常祝福你,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有种温馨来自于对心爱的人的时时惦记,有种快乐来自于向着目标不懈的努力,有种幸福来自于平淡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有种温暖放在心中象彩虹一样美丽!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生日快乐!

夜空因繁星而美丽,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Letou,朋友因知心而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发来贺电,祝你幸福!有些人,有些事,过了很久,你才能明白!而现在,我们的愿望很简单,就是你要开心,要快乐,要懂得照顾自己,要会心疼自己!生日快乐!

你的生日到了,在时间的驿站,我许了一个心愿叫永远;在爱情的港湾,我寄了一份希望叫执著;愿你今生和幸福一起走过,祝你生日快乐!(更多朋友生日Letou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