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生日Letou >> 十岁生日Letou:宝贝生日快乐!

十岁生日Letou:宝贝生日快乐!

Letou大全 2013/11/29 21:29:36

爸妈祝愿你今后始终拥有三样东西:一是爱心与善良;二是自信与坚强;三是健康与快乐。十岁的生日蜡烛即将为你点亮,所有人会对你说:宝贝,生日快乐

你是春天;如沐春风。你是夏天,娇艳如火。你是秋天;温婉静和。你是冬天;皎白如玉。白驹过隙;十载春秋。褪去稚嫩;迎来。愿你快乐;欢乐一生。缤纷人生;你我与共。淡淡祝福;浓浓情意。

十年间我们观注你的每一步,十年后你要学着走Letou你的每一步.祝福我们的小天使十岁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在宝贝十岁到来之际,爸妈祝你心想事成,事事如愿!才艺路上平步青云!文化成绩十拿十稳!身体健康,越来越可爱漂亮!

明天就是你十岁的生日,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开心无限,健康永远,LetouLetou学习,天天向上。从明天起,你又长大了一岁,离成年又迈进了一步,我们希望你更懂事些,不论学习上还是生活中要对自己负责,各方面都取得不断进步!宝贝,爸爸妈妈永远爱你。

转眼间我的宝贝已经十岁了!你吃奶的样子,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的情景似乎就在昨天。这十年,爸爸妈妈一直陪伴你左右,陪你一起画画,一起看书,一起游戏……宝贝,十岁是人生的起步的一个转折点,你渐渐有了更多的思想和主见,有时会语出惊人的发表看法了。妈妈心中甚为喜悦!希望在接下来的十年里,你要LetouLetou学文化课,学会合理安排时间,更要自信坚强些,学会关心身边的人,勇敢承担责任。爸爸妈妈会陪你一起成长的!Letou大全:www.144vy.com

儿子,请你记住,无论你走在哪里,我们都在你身边,不管你将来做什么,是否成功,我们祈盼的始终是你能健康地成长,永远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保持快乐的心情,爸爸妈妈愿成为你最Letou的朋友。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永远爱你的爸爸妈妈.

十年风雪雨霜,你受的伤不少,吃了很多苦,但这些磨练了你幼稚的思想,坚强的意志。十年的风风雨雨,变化是你成长与进步,不变的是我们浓的化不开的爱。希望我们永恒不变的爱能化作你发奋求知的动力,助你达到理想的彼岸.

谢谢你,儿子!谢谢你十年来伴我们度过的每一天,是你的降临,让我们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义务,什么是爱,是你,让我们对博大精深的爱有了全方位的理解。只因心中充满了爱,我们才会如此的热爱生活,热爱身边所有的人和事。

 十年前这个时候是个难忘的时刻,十年前的这个时刻,送来一声响亮的啼哭,向这个世界报到,十 年后的今天,我们为你写下生日寄语,送去我们的心语。不知不觉,你已成长为一个幽默帅气的小伙子了,在爸爸妈妈心目中你一直是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成绩优秀,心地善良,善交朋友。随着你慢慢长大,我们相信你会有自己的想法,想了解更多信息,尝试更多新事物,我们也希望你更自信勇敢,超越自我,勇于承担责任,做一个真正的小男子汉。学会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渡过快乐精彩的学习生涯。

十岁是一个非常美Letou的年龄,是人生旅途中的第一个里程碑,在此我也要祝愿你的女儿生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一支蜡烛,一颗心愿,一份真情。这一刻有爸爸妈妈最真的祝福,愿它汇成快乐的源泉,伴着美妙的生日歌,一起涌向你:祝你青春的树越长越葱茏,生命的花越开越美丽!

十年功夫眨眼而过,十年的故事历历在目。青春,阳光,欢笑,都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愿你10岁生日快乐

宝贝,你已经10岁了,知道吗?爸爸妈妈是多么为你高兴和骄傲!你会在以后的十年,二十年,还有更久的日子里变得更加勇敢和懂事的。爸爸妈妈会用这一生去爱你,照顾你!最后,要祝你10岁生日快乐!

相关阅读:十岁生日对联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