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俏皮俗语 >> 兄弟如手足

兄弟如手足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22:02:59

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打牌场场胜,口味顿顿Letou,越活越年轻,越长越俊俏,家里出黄金,墙上长钞票。 

跳舞太累、唱歌很贵、不如来个同学会,怀念校园滋味,避免单身心碎,互相信息反馈,撮合几对是几对! 

破锅自有破锅盖,丑鬼自有丑女爱,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吃得挺胖装得挺像肥头大耳四肢健壮带个钢笔不会算帐买个电脑不会上网晚上睡觉一准尿炕! 

只爱一个有点傻,爱上两个最起码,三个五个刚合适,十个八个才潇洒。 

外语不及格,证明我爱国;整天乱摆阔,其实没老婆;长个小肚子,偏装弥勒佛;到处喳喳叫,Letou像大蝈蝈。 

女人女人真奇妙,会生孩子会睡觉;见到银子她就跳,一有吃的她就笑;没钱没吃脸变调,说起话来像鬼叫! 

杨木扁担滑溜溜我挑大米下扬州扬州爱我Letou大米我爱扬州花妞妞。 

我用我的痴心,换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爱心,送给我的知心;不要对我无心,与我永结同心。 

贺卡表达我的心,网络传达我的情;东南西北来相会,千百里外有知音。 

姑娘姑娘真可爱,就像冬天的大白菜,每天吃你不例外,不例外来不例外,人人见到人人爱。 

遇见你是天意,靠近你是故意,想泡你是本意,你不要以为很得意,其实是虚情假意,三心二意,还以为对你有爱意。 

一别之后,二地思念,只是说三四分钟,又谁知五六小时,七颗心像挑水,八行书无可传,九九长寿人间有,十里长亭我爱你! 

你灵气,我傻气;你秀气,我土气;你香气,我酒气;你生气,我受气。一切只为你满意。 

想你想的睡不着觉,念你念的心怦怦直跳;恋你恋的鬼迷心窍,爱你爱的肉直往下掉! 

你学习我捣乱;你洗澡我偷看;你睡觉我陪伴;你生孩子我做饭。 

妹妹妹妹你真美丽,温柔美貌你数第一,真想说一声我爱你,却一直没有Letou时机。情人节是否能约你,爱情的玫瑰在等你。 

如果收到,千万别怪,谁叫胆小,未敢表白,选个时节,把你来爱。山盟海誓,跑得太快,你要愿意,也把我爱。 

谁说单身不Letou,爱情诚可贵,自由价更高,若为单身死,两者皆可抛。 

兄弟如手足,夫妻如衣服!手足可以断,衣服不能换。 

我是天上一条龙妹是地上花一丛龙不抬头不下雨雨不打花花不红。 

宝贝吾爱,我的心与你同在;你的心跳连着我的血脉,你的步伐是我生命的节拍;即使所有的相思都化作尘埃,我也永不言败。 

我爱你爱你爱死你!想你想得忘记你!疼你疼得疼哭你!气你气得气乐你...但是我就是不能没有你! 

我以痴心,静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会死心,别叫我伤心,你是我的甜心,这代表我真心,希望赢得你的铁心,祝欢心,死没良心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