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俏皮俗语 >> 我愿是你身上仅剩的布三尺

我愿是你身上仅剩的布三尺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22:08:05

酒是吃饭精,越喝越年轻;酒是长江水,越喝越貌美;酒是敌敌畏,你不喝醉,我不喝醉,这么宽的马路谁来睡。 

爆笑汽车后窗标语:“您是师傅随便超”,“女司机+磨合+头一次=女魔头”,一小面贴的是“面中面”,一大婶贴“您就当我是红灯”。 

你若心烦,我是蔚蓝;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伤,我是欢颜;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下面教你如何辨别方向:在潘美辰时,面向黎明,前面陈晓东,后面陈冠西,右面是孙南,左面若不知,请问青春美少女! 

我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你,我近期要留学去美国,手续都办Letou了,这可能是我给你的最后一个短信,我也没办法,真的!布什说没有我他对付不了萨达姆。 

没有了你,我很寂寞。看不见你,我很失落。想说爱你,我没资格。多么想你,有点过火!看到了你,狠狠地摸……南风--自摸! 

你是我的太阳,可惜下雨了;你是我梦中的月亮,可惜被云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开过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临人间,可惜脸先着地了…… 

某日刘洪涛遇到外宾,上前搭话曰:I am Hong TaoLiu,外宾曰:我还是方片七呢! 

6碰见9说:走两步就走两步呗,练什么倒立啊;0碰见8说:胖就胖呗,还系什么裤腰带啊;7碰见2说:行了别跪着了再跪也不嫁给你! 

语文课,老师叫起一昏睡同学回答问题,该同学迷迷糊糊啥也说不出……老师说:"你会不会呀?不会也吱一声啊!"该同学:"吱。" 

我在天上写满你的名字,被云带走。我在山上写满你的名字,被风带走。我在大街上写满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带走。 

爱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钱空空,单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业空空,想来想去就发疯;手机空没钱充,生活所迫不轻松;总之四大皆空。 

帝见妃愁容满面,急召御医.医处方:壮汉八条.几日后,帝出巡回宫.见妃容光焕发,大喜.忽见殿前立八名瘦汉,惊问:何人? 御医答:药渣! 

还记得那年在树下军训吗?教练对同学们说:“第一排报数!”你惊讶地看着教练,教练又大声说了一便:“报数!”于是,你极不情愿地转过身去抱住了树! 

金项链,买三条!要镶翡翠与玛瑙。金戒指?买十条!十指连心都爱“美”。金耳环?不要多!七对八对都Letou说。漫说小妹太认“金”,少一这辈不出嫁。 

如果你流泪,我愿是你手里的手纸;如果你醒来,我愿是你眼中的眼屎;如果你热死了,我愿是你身上仅剩的布三尺。 

给你个节日就快乐,给你点阳光就灿烂,给你些问候就温暖,给你顶高帽就发飘吗?祝新年心怡,步步高升! 

万水千山总是情,联系一下行不行?走遍神州都是爱,十条短信才一块! 

一声不响,二目无光,三餐不食,四肢无力,五官不正,六亲不认,七窍不通,八面威风,九坐不动,十分无用 

愿为天上比翼鸟,空气污染太糟糕;再做地上连理枝,毁林伐木不可靠;世界人民要幸福,环境保护先做! 

男人恋爱是情分,女人恋爱是本分,男人花心是天分,女人花心是没名没分。 

刚认识你很开心,没想到你很花心,骗完就走Letou狠心,被你迷住Letou痴心,看不见你Letou担心,留不住你Letou伤心。 

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把心伤。为你疯,为你癫,苦海总无边。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