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爱情短信 >> 短信情书

短信情书

Letou大全 2011/11/14 20:40:49

思念是痛苦的,思念更是幸福的,沉淀已久的思念会凝聚成深深的爱恋。亲爱的,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爱你。

皓月当空,人生几何,我心可比,珍惜珍惜,缘定今生,相知相契。

把那誓言轻轻戴在你的手指,从此以后俩个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细细看看你今夜美丽的样子,将是我未来怀抱里唯一的名字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一别之后,二地思念,只是说三四分钟又谁知五六小时七颗心象挑水,八行书无可传,九九长寿人间有,十里长亭我爱你! 上帝让天使寻找一对最相爱的情侣到天堂做客,可天使却空手而归说:“都没空,男的在发短消息,女的正在看呢!”

情与情之间有你的誓言;爱与爱之间有我的思念;而距离与距离之间有我们的一切。亲爱的,无论多远,我等你....

现在我不能以唇吻你,只得求助于文字信息,以文字来传达亲吻!!

"Letou女人是值得一个男人用一生去读的一本书"因为结识你,我才发现这句话的正确!

爱是一只船,飘在时间的长河上,我是撑船的,你是导航的,我们用宽容做帆,一路乘风破浪;理解做桨,划动前进的力量;信任做方向盘,航游爱的旅程!

你是灵动的水,波动了我的心弦;你是醉人的风,吹醒了我的情窦;你是激情的火,燃烧了我的爱恋;你是柔顺的雨,灌溉了我的思念。亲爱的你是我的一切!

你还Letou吗,你在哪里,我很想你,每一次的问候希望你能听到,每一次的呼唤希望你能感受到,早已习惯有你的日子,你离开了我要咋么做,亲亲我的宝贝

对你的思念如窗外皎洁的月色玲珑剔透,你的微笑似水无痕时刻萦绕我的心头。用我温暖的怀抱滋润你的心田。亲爱的,是你给了我所有的美Letou时光。我爱你!

思念就像葡萄酒,微微干涩中透着些甘甜;思念就像深沉的湖水,神秘又迷人;思念就像红颜知己,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思念就是你我的爱人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你看云,我看你,日光看着我们的背影;幸福就是你说这个Letou,我说那个Letou,晚风吹着我们的争吵;幸福就是此刻我在想着看手机的你!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