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爱情短信 >> 搞笑幽默的情话

搞笑幽默的情话

Letou大全 2013/11/12 20:04:36

一条红线把缘牵,两情相悦把爱恋,三顾茅庐把你约,四面楚歌情敌战,五花八门哄你欢,六神无主看见你,七上八下想娶你,九死一生都爱你,十全十美来联姻。嫁给我,你就是我的唯一。

老婆:我不打死你,也不骂死你,我的阴谋是想死你。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删除你就是暗恋我,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不回则答应娶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

想你想得不行了;穿衣裳也没造型了;跟谁也整不出情感了;走到哪也不受欢迎了;想问题也赶不上列宁了;心脏没事也偷停了;肺炎也不典型了! 

爱你一万年,夸张;爱你五千年,无望;爱你一千年,荒唐;爱你一百年,太长。接连爱你70年,只要我身体健康,这是我的强项。

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让我牵起你毛绒绒的手!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Letou大全:www.144vy.com

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看到你,我怕触电;看不到你,我需要充电;如果没有你,我想我会断电。爱你是我的职业,想你是我的事业,抱你是我的特长,吻你是我的专业!

为了我,请你LetouLetou地保重自己,饿了要吃饭,凉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觉,见到帅哥要把头转!

亲爱的,你的腿一定很酸痛吧?因为你在我的脑海里跑了一整天!

电话不接你,聊天不理你,伸手不握你,站在面前不看你,靠在胸前不抱你,贴在嘴边不吻你,其实 ……都是我想做的。

我是牛粪你是花,你是豆腐我是渣,我们三百年前是一家。

你是疯啊,我是傻,缠缠绵绵到没牙!

电话打得我气喘,短信按到手都软,三天两头给你涮,陪你逛街到腿短,犯贱献媚图个啥?后半辈子你接管。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