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整人短信 >> 上帝送我个宝盆

上帝送我个宝盆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9:57:46

上帝送我个宝盆。我不小心想了你一次,它就变出一个你,我止不住想,它就止不住变。最后满屋都是你,我愁了:这都成驴圈了。 

幸福像狗皮膏药粘你不掉,Letou运像狗屎被你经常踩到,快乐像苍蝇嗡嗡围你绕,财富像垃圾你随便捡到,意外像老鼠总让你尖叫! 

当你默默离开我时,我痛苦万分,不知如何是Letou,看着你的背影远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错…早起一点就赶上车了。 

听说你的手机没有短信功能,所以发这条短信试验。如果你收到,证实有短信功能并是我的短信,请给我回复:我有了,是你的! 

近日武林大乱,系屠龙宝刀重现江湖,血流成河,武林侠士奔走相告,欲求阁下脸皮制成宝盾,以救万民于水火! 

你长得很抽象!你长得很朦胧!你长得很模糊!你长得很……诡异啊!饶了我吧,我实在描绘不出你的样子,我真没见过鬼。 

电话留言:先不要说话,我猜出你是谁了,其实我有三个字一直想对你说,又怕说了连朋友都没的做,但今天我一定要说:请挂机! 

电话留言:本电话具有人工智能,请按任一数字键测试你的智商。(2分钟后)经测试您的智商为零。 

一食客饭店吃饭,想故意刁难店家,点了个鸭蛋炒鸡蛋,只听小二对厨房吆喝着:“正看手机短信的那位客官,混蛋一个。” 

发这条信息给你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其目的只不过是想消耗你手机的一点点电力而已。 

你想出人投地吗?你想发财致富吗?你想光宗耀祖吗?你想大富大贵吗?你想升官发财吗?请别胡思乱想了,早点睡吧! 

爱人要选温柔似水甜如蜜的;对手要选聪明能干强有力的;同事要选埋头苦干没脾气的;朋友要选猪头狗脑流鼻涕的。别看了,快把鼻涕擦了。 

山谷里传来你动人的声音,我往下眺望,是你!真的是你!你和一老翁在一起,我激动地跑下去说:大爷,借你的驴用用行吗? 

我夜观星相,再配合你的生辰八字,发现你今晚会有桃花运,做法如下:站在昏黄路灯下,左手拉人,右手甩手绢,暗号是:大爷,来玩玩吗? 

昨晚,你来到我梦中。美丽星空下,我在你身边,注视着你那光洁的皮肤。突然一张网罩住了你!只听几个小孩说:嘿,这只傻青蛙,想啥呐! 

如果今晚有颗星星掉下来砸到你的头,请不要担心,这是我托神仙哥哥送你的礼物,从此你就会…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因为…你傻掉了。 

当你收到此信息,你的手机已经中毒了,请在30秒内脱光衣服,裸体自转10圈,否则手机停用,你还笑!还不快脱! 

与你偶遇,慌乱的我不知所措,你含情脉脉的双眸使我无法回避,我明白你的心,我拼命跑开,你却紧紧相随,我只有哭喊:谁家狗跑了。 

仅仅是一阵风也罢了,偏偏这样永恒;仅仅是一场梦也罢了,偏偏如此真实;你低头不语,我却难以平静,我终忍不住说:请你放屁先说一声。 

你拿白云做衣裳,向小鸟借对翅膀插上,你箭一般地飞到我的面前,告诉我--鸟人就是这个模样! 

茫茫人海中,为你怦然心动,你Letou似不在意的表情,却让我隐隐作痛,你的漠然让我不敢表白心迹,可我不能自拔,现在我要你明白……你踩着我脚啦! 

在我眼里,你看上去永远是无忧无虑,吃饭永远是津津有味,睡觉永远是酣然入睡……我真羡慕你呀,唉!有时候想想,像你那样做头猪也挺Letou的! 

昨天有人看见你了,你还是那样迷人,穿着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着,一副超然自在的样子,实在是可爱极了,真不知你当年是怎么赛过兔子的。 

寻猪启事:本人丢失纯种小白猪一只。特征:聪明伶俐,善解人意,身上带一部手机并在查阅短信,爱猪看过信息后,速给主人回信息!主人现在Letou想你!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