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手机短信 >> 整人短信 >> 赶紧去做CEO

赶紧去做CEO

Letou大全 互联网 未知 2006/12/14 10:30:04

唉!我看你文也不行武也不行,还是赶紧去做CEO这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去吧! 

告诉你一个秘密,请先看后面,再看左边,再右边,Letou了Letou了拜托不要拿着手机东张西望Letou不Letou! 

一等男人无牵挂,二等男人打电话,三等男人跑上又跑下,四等男人坐在家里骂。 

一等女人,家里称霸;二等女人,在家吵架;三等女人,家中挨打;四等女人,煤气自杀。 

你再惹我,我就会在经济上封锁你,政治上孤立你,精神上折磨你,肉体上摧残你,生活中遗弃你。 

放心,接收这条短信不会对你造成太大损失,仅仅会使你手机内存储的信息全部删除。 

如果你不是西门子那种防水的手机的话,看短信时请注意,别笑得口水流到机子上,那会坏的。 

由于近来太阳离子太强,太阳下打手机会出现无信号现象,请你在打手机时另一只手高举过头遮住太阳光!记住,越高越Letou! 

想给你老婆一份既经济又能让她非常高兴的生日礼物吗?给她发一封匿名情书! 

告诉你一个发财的秘诀,你可千万别告诉别人哦!把你的钱对折一下,是不是翻倍了? 

用油煎的叫荷包蛋!口袋空空叫穷光蛋!考试作弊老师骂笨蛋!如果还不快快寄礼物来......就叫你...... 

你可以什么也不说,但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废话。 

每一个女人,都是天使下凡,只是你脸先着了地…… 

你的眼睛就像天边的两颗星:一大一小;就像十六的月亮,白多黑少。 

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仰天长笑,大叫三声“我是美女”,我就会出现在你面前。 

你长得很有创意,活着是你的勇气,丑并非你的本意,如果没有了你,谁能衬托出世界的美丽! 

你比镜子还能反映人的缺点,比庄子还博学多才,比孙子还有谋略,所以大家都亲切地称你:“镜庄孙子”。 

尊敬的客户你Letou,由于雨天,导致系统故障,为不影响您的正常通讯,请将手机置放在水中!谢谢合作! 

一天,一个怒气冲冲的人冲进办公室,问道:“这是动物保护协会吗?”“是的”工作人员说道,“请问是谁欺负你了?” 

你长得国泰民安,你长得用心良苦,你长得鬼斧神工,你长得劳苦功高,你长得缺心少肺。 

世界上丑陋的手机有很多,比你的手机丑的实在找不到! 

朋友说我和你在一起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我对我朋友说,你和你女友其实也一样,不同的是,你是一堆牛粪摔在了鲜花上。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