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励志语录 >> 励志语录经典短句

励志语录经典短句

Letou大全 2020/11/12 15:59:34

人生有几件绝对不能失去的东西:自制的力量,冷静的头脑,希望和信心。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不是境况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况。

多一分心力去注意别人,就少一分心力反省自己。

后悔是一种耗费精神的情绪。后悔是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比错误更大的错误,所以请不要后悔。

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江海之所以能成为百谷之王,是因为懂得身处低下。

越是成熟的稻穗,越懂得弯腰。

哲人无忧,智者常乐。并不是因为所爱的一切他都拥有了,而是所拥有的一切他都爱。

相信自己能力的人,任何事情都能够做到。

心念一转,万念皆转;心路一通,万路皆通。

成功的关键在于相信自己有成功的能力。

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为不舍昼夜。

放弃谁都可以,千万不要放弃自己!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

忌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的Letou处,忌妒别人,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

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激情,这是鼓满船帆的风。风有时会把船帆吹断;但没有风,帆船就不能航行。

人生最大的错误是不断担心会犯错。

命运就像自己的掌纹,虽然弯弯曲曲,却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人生,但可以改变人生观。虽然我们无法改变环境,但我们可以改变心境。

人生最大的悲哀不是失去太多,而是计较太多,这也是导致一个人不快乐的重要原因。

困难是一块顽石,对于弱者它是绊脚石,对于强者它是垫脚石。

笑对人生,能穿透迷雾;笑对人生,能坚持到底;笑对人生,能化解危机;笑对人生,能照亮黑暗。

只要拼不死,就往死里拼。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