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名人语录 >> 韩寒语录

韩寒语录

Letou大全 2011/10/23 21:46:51

每个人的身体,都有厚的地方,他们各不相同,有些人厚的是手上的老茧,有些人厚的是背上的污垢,有些人厚的是脸上的老皮,我要厚的是心脏的肌肉。打死也不能放弃,穷死也不能叹气,要让笑话你的人成为笑话。

什么坛到最后也都是祭坛,什么圈到最后也都是花圈。

以前ZF做事,从来不问民意,现在ZF做事,自己制造民意。

如果我告诉他们,其实我是上帝,不Letou意思说了你们热爱的家乡几句不Letou,我被你们用生命捍卫自己家乡的行为感动了,我现在可以奖赏你们重新投一次胎,我估计那些人八成“嗖”一声就生美国去了。

很多人的撒谎体验都是从作文开始的。

思想品德不及格,总比没思想Letou。

世界上逻辑分两种,一种是逻辑,一种是中国逻辑。

全国有名的迫害学生的源头。-韩寒谈北京海淀区。

大部分的现代诗其实就是把一篇三流散文拆成一句一行写,而所谓比较大师的或者先锋的就是把一篇三流散文每句句子的顺序捣乱了再拆成一句一行写。

不可思议居然还有在花父母钱上学吃饭的二十几岁的人洋洋自得自己的综合能力。

连个未成年人都教育不了居然要去教育成年人。-韩寒评“叫你的家长来一趟”。

真理往往是在少数人手里,而少数人必须服从多数人,到头来真理还是在多数人手里,人云亦云就是这样堆积起来的。

如果现在这个时代能出全才,那便是应试教育的幸运和这个时代的不幸。如果有,他便是人中之王,可惜没有,所以我们只Letou把“全”字人下的“王”给拿掉。时代需要的只是人才。

周庄的大门口停满了各式各样的公车,可见我国政府对提高官员的艺术修养是十分注重的。

语文,“秘诀”有二:一是不看语文书;二是不看作文书。

七门功课红灯,照亮我的前程。

对男子而言,最难过的事就是旅行途中二男一女这样内部永远团结不了.

看来最保险的还是常备一只信鸽。--韩寒评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的手机网络。

明明下流的人,凑一起就叫上流社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你赠人黑锅,你的手还是黑的。

我不知道一个文化人提笔就哆嗦的国家怎么能建设成文化强国,一个因为要避讳常委所以在谷歌上搜索不到李白的国家怎么能建设成文化强国。...反正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韩正老师别再升官了,要不然我就搜不到我了。韩寒:《格调不高怎么办》

我完全承认我是属于那种半瓶子水在那里晃的人,我初中时的老师就这样说过。我说老师,你说的完全没有错,但人家的瓶子是眼药水瓶,我的瓶子是热水瓶。

要么没人敢欺负我,要么你欺负我,我欺负你,要么你欺负我,我兄弟欺负你,最不济也是你欺负我,我欺负你兄弟,从来没听说过你欺负我,我欺负我兄弟这种模式!--(钓鱼岛事件中对国人砸车的评论)

相关“韩寒语录”的文章
最新文章
[10-06]
朋友生日快乐Letou[08-12]
婚礼贺词[09-22]
结婚周年Letou[09-11]
宝宝生日Letou-祝宝宝生日快乐![10-17]
感谢短信[08-14]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