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ou大全 >> 经典语录 >> 时事评论 >> 犀利的时评

犀利的时评

Letou大全 2013/11/13 21:07:01

“在中国,什么法最大?是领导的看法。”

小时候恨蒋介石,长大后越来越恨蒋介石。

【校长与市长的区别】有人问云南省保山市市长吴松:“你做过云南大学校长,那和做市长有什么差别吗?”“做校长,你说得再对,教授们也可能说你错了,因为真理是相对的;做市长,你说得再错,他们也肯定说你是对的,因为权力是绝对的。"

在中国,如果:让外交部面对钉子户,让拆迁办对付菲律宾;让广电总局严查食品安全,让药监局审查电影电视;让城管去踢世界杯,让计生办来抓问题官员;让交通局像摇号购车一样控制公款吃喝,让发改委像调控油价一样调控居民收入;让方舟子像对付崔永元一样对待财政预算,中国梦就实现了!

【精辟的比喻】一盲人打着灯笼走路。有人问:你一个瞎子打灯笼有何用处?答曰:怕他人看不清路,这是儒家; 答曰:怕别人撞到我,这是墨家; 答曰:黑夜出门就得打灯笼,这是法家; 答曰:想打就打何必问,这是道家; 答曰:你猜猜看嘛,这是释家; 答曰:你没看出来我这是装瞎吗?这是政治!

国民党的时候是官场腐败,学界,文化,新闻...没有全腐败,所以被推翻了社会还有救。而现各行业都腐败,连小学生都知道要家长给老师送礼以便对自己Letou一点。他们长大就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对了,不会在乎什么公平正义,而是认同腐败的规则。这就是整个民族从精神上烂掉。

Letou眼熟:“八成”群众对电价上涨表示理解,“八成”群众对水价上涨表示理解,“八成”群众表示支持政府新的举措。现在又是“八成”群众反映看病便宜了。我很感兴趣:为什么官方民意调查里总有一个叫“八成”的群众,他是不是“八戒”的表亲。

美国小孩在脱口秀中的童言无忌,竟然引来在美华人没完没了的抗议。这是典型的道德双重标准,面对自己同胞在自己国家被侮辱,被侵害,他们可以视而不见...而孩子的一句玩笑话,却穷追猛打。其实真正侮辱中国人的不是美国人,而是我们自己。中国人说,“要爱,不要杀戮"...评:爱神都笑了!www.144vy.com

日、美、欧和中国人比富,必须要诚实。日本人说:我们巨有钱,工资30万。美国人说:我们有休假,年40万。欧洲人说:我们妥妥比40万多,且福利比美国人Letou。中国人灭了烟头,说:我有一堆公仆,个个都是亿万富翁。大家膜拜,于是奖杯归中国人,中国人看着奖杯说:这B玩意能换个国籍不?

美国人饭桌上聊什么?常见话题:体育比赛旅游度假、人生经验和宗教信仰。中国人饭桌上聊什么?近几十年最多的话题是:你认识谁、我认识谁;谁和谁是啥关系;谁有实权、谁没有实权;谁是怎么上来的、谁是怎么下去的;谁将来会是什么地位;谁是真正的老大。美国关心的是生活,中国关心的是政治。

中国不缺制造,中国缺创造;中国不缺历史,中国缺反思;中国不缺人才,中国缺想象力;中国不缺教育,中国缺童年;中国不缺“德”,中国缺“德行”;中国不缺“心眼”,中国缺大智慧;中国不缺知识,中国缺常识;中国不缺解释者,中国缺提问者;中国不缺刀柄,中国缺刀锋;中国不缺媒体播报,中国缺正义公道。

一、不想解决人民提出的问题,老想解决提出问题的人民;二、他们一遇到问题就说是历史遗留问题,实际上,他们每天都在为历史遗留问题!

本站微信公众号:izhufuyu

苏公网安备:32100302010085
Letou大全Copyright 144vy.com Some Rights Reserved.